你有所不知的波蘭交通-Intercity

2020-02-29

一定很多人會想說我怎麼跑到波蘭去旅遊了?? 只要是我沒去過的國家有機會的話我是會想去去看的~ 不過在去波蘭之前一定要先深思熟慮過!!! Why? 因為Intercity真的會讓你瘋掉 OMGGGGGG~~~~~

去波蘭的動機 : 

1. 我想去柏林一趟(來德國交換就是要去一趟德國首都)

2. 也因為去了柏林再加上時間不夠及想要省住宿費的情況下,也去了波蘭找我的臺灣朋友及去波蘭旅遊~

切記: 去波蘭旅遊前的一兩天或後一兩天不要安排任何重要的事,因為免不了要搭Intercity / 個人覺得去波蘭旅遊不要從別的國家前往,單純在寒假或暑假安排一趟純粹飛到波蘭去的就好(個人建議,給大家參考)

為什麼Intercity會把我搞到那麼煩呢? 因為......

1. 波蘭人隨遇而安的態度,火車想停就停且你自己當下也不一定知道停下來的原因。

2. 聽說波蘭夏天的時候鐵軌容易發燙、冬天的時候鐵軌容易結凍,因為這樣而時常停下來。

我只能說我推薦波蘭的就只有它們的風景及物價而已了~~~~~~


© 小小旅遊記錄家陳小睿  聯絡資訊-- FB: 陳駿睿 / IG: juijui_0314 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